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卫健局】开展“3.24”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为迎接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雁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围绕“携手防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的宣传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活动以非现场宣传为主,通过在电子屏上播放结核病科普宣传片、粘贴海报、悬挂横幅、展示宣传板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为期7天(3月24~31日)的结核病防治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加深广大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的认知,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开展。

全区共悬挂宣传横幅8条,张贴宣传海报150张、宣传贴画800张,展示宣传板报4块,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宣传单2000张、抽纸3200盒、宣传袋1000个、药品盒600个。

雁峰区在金钟时代广场电子屏播放结核病防治宣传图片及视频

雁峰区疾控中心在办公楼大门口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

雁峰区疾控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结核表防治知识有奖竞答

    活动现场,来往老百姓积极响应,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方式贴近民生,活动内容对大家的日常生活、居家健康帮助很大,希望今后多多开展类似活动,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提高大家的防控意识。(梁栋、李小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