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着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5月22日,雁峰区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提前对“两会”期间餐饮服务承办单位进行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切实筑牢“两会”期间食品安全防线, 助力“两会”顺利召开。

“要搞好厨房和就餐区域卫生,食品要留样......”当日上午,雁峰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雁城宾馆“两会”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做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其“两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其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就餐场所、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重点环节进行逐一检查,督促餐饮单位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要求整改到位。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餐饮单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安全关,圆满完成雁峰区“两会”期间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任务。(通讯员 胡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