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医保局】为民解忧办实事获赠锦旗

5月25日上午,患者任瑞林的家人带着感谢之情,专程将一面绣有"送真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雁峰区政务大厅医疗保障业务窗口,对医保部门在疫情期间尽职履责、关爱群众,为老百姓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患者任瑞林的家属误将居民大病保险二次报销的资料送至社区申报医疗救助,在办理的过程中,患者任瑞林去世,因家庭困难,亟须用钱,而资料误送导致无法第一时间进行费用报销,患者家属遂向我局求助。我局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与患者家属详细解释了居民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政策及操作流程上的区别,并立即与我区合署办公的人保工作人员进行联系,经过沟通、协调,在疫情期间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尽快完成了报账手续,为患者家属解决了实际问题。

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雁峰区医保局将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做到心系群众、不忘初心,始终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