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白沙园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挂牌成立

7月1日上午,雁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白沙园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正式挂牌成立。雁峰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金龙坪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白沙园区市场监管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仪式上,雁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晓军、金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邹振华共同为白沙园区市场监管所揭牌。

市场监管所是整个市场监管格局中的重要一环,是监管链条的“神经末梢”,更是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阵地。设立白沙园区市场监管所是一项惠及民生的重要举措,该所将负责白沙工业园和衡山科学城的市场监管工作,依法承担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三大安全”监管、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及抓好产品质量、计量、标准化、消费维权和调解纠纷等工作的职能职责,这对于促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方便群众办事、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将提供更有力保障。

白沙园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办公地址为富金路3号即金龙坪街道办事处,该所的成立填补了白沙工业园无市场监管所的困局,为服务园区群众、企业打通了“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谭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