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6月30日上午,雁峰区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基层党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紧紧服务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中心工作,始终突出重点任务,实现了良好开局。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认清形势,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抓牢基层党建工作;要明确任务,突出抓好理论武装这项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这条主线,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抓实基层党建工作;要协同合作,强化主责意识,加强示范引领,建立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促一级的工作机制,以更优的工作效能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区领导秦正云、卢雅琴、懃国华出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