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区委】雁峰区工青妇残联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4日上午,雁峰区工青妇残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衡山县毛泽建陵园及纪念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毛泽建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鞠躬默哀致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哀思。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对党庄严承诺,警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随后在毛泽建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纪念馆的展品、照片等资料,详细了解了毛泽建烈士光辉的革命历程。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强化了党性观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为毛泽建烈士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的英雄气魄所感动和折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烈士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党的群团工作,团结动员广大群众奋力建功新时代,为雁峰“三地四区”建设贡献群团力量。(罗小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