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2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光辉反馈巡察意见,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唐琳出席反馈会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主任周慧君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周光辉传达了区委领导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反馈了“三个聚焦”方面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唐琳代表区委巡察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整改;二要明确责任抓整改;三要强化监督抓整改。

周慧君表示,一是端正态度、诚恳接受,全盘认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把这次整改作为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契机。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主体责任。全面围绕贯彻落实总目标抓整改,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抓出整改成效。根据反馈的问题及建议制订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及时销号,努力将整改的过程变为解决问题的成果,变成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支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成果,在工作中深化整改要求,抓出整改实效,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尹忠彪、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胡曼红、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