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为确保全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全面完成,9月17日上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岳屏镇、先锋街道、金龙坪街道、人社局、民政局等16个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共20人参加。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就全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中软硬件配置情况、印章刻制和印膜收集情况、政务服务事项下沉和办理情况、信息员到位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且指出目前还存在基层工作人员业务熟悉程度不高、部分政务便民事项不能真正实现办事、政务服务资源没有完全整合的问题。

会上各镇(街道)、区直部门依次发言,分别汇报了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进展情况,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均表态在9月底全面完成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区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龙军指出全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下一步要做到集中力量推进场所建设、加快清理和规范功能整合、加快审批服务事项办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