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雁峰区专场招聘助力就业扶贫

2020年10月17日上午,雁峰区"就业扶贫行动日"招聘会在岳屏镇山林村举行。

此次活动由雁峰区人社局主办,区扶贫办、医保局、教育局、卫健局、民政局、工会、残联等部门共同参与,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具体承办,旨在为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为主的各类劳动者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信息,扶持稳定就业,促进增收脱贫。

包括新融创科技、金钟商业、原西物流、京东物流、中科光电和秀美山林欢乐谷等8家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共提供岗位信息337个,供求职者现场选择。来自雁峰区岳屏镇各社区(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及周边失业人员等进场求职。

李绍会是岳屏镇山林村的村民。当天上午,经雁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热心推荐,他进场不久,就与秀美山林欢乐谷达成了就业意向。填写完相关表格后,他高兴地向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