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为促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加速提质,11月5日上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了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卫生健康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医保局、区自然资源规划局、区残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10个部门的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杨应辉对我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各部门分管领导就如何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推进“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一是要分类编制各类事项办事指南;二是要加快软硬件设施设备配送进度;三是要分街道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制定高效的培训计划;四是要积极探索“一枚印章管审批”模式。

最后,技术人员向各部门演示如何使用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办理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