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第三巡察组见面汇报会

1月8日上午,雁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第三巡察组见面汇报会。区委第三巡察组闵湘灵、谷艳、江立、伍东波,派驻纪检组廖新雨,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对2017年至今的全面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对待此次巡察,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保证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资料、反映问题。并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见底见效整改问题,切实提升各项工作效率和效果。

第三巡察组指出,巡察工作将向纵深推进,围绕三个聚焦展开,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两个意识,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撰写汇报材料时,查摆问题一定要准、深,切合实际。要加强沟通协作,认真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取得实效。要明确巡察纪律,保证巡察工作风清气正顺利开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