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雁峰区"送培训"到企业

3月11日晚,雁峰区"迎新春,稳岗留工送培训"物业管理员培训在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正式开班。60名学员将分成两个班参加为期8天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由雁峰区人社局主办,衡阳市湘南科技经贸学校承办,参加培训的学员为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的在岗员工。培训课程包括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禁毒、专业技能、企业文化等职业素养提升知识和技能。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培训采用线上直播理论教学与线下实操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理论和实际操作考核测试,对达到培训要求的学员发放合格证书。

雁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此次"送培训"活动,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在岗员工的职业技能,同时增强企业的社会服务能力,从而更好地参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