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6日上午,区商务党支部组织召开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核心区领头雁”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参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谭海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就2020年度区商务局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行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随后,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带头向全体党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自评,党员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与改进建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谭海荣同志就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区商务局党员干部在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各位党员自我批评与互评环节开出了辣味、开出了成效。他强调,要把党员与群众提出的意见会后认真梳理,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立改、真改,确保不反弹,长效坚持,改出效果。他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学以学党史为契机,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的落实。支部成员要严格自律,加强业务能力与执行能力学习抓好整改,推动商务与开放型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对党员干部及群众提出的问题不回避,时常组织党员干部回头看、常反思,避免“改了又犯”;对退休党员干部反映的问题,要制定详细解决方案报区政府限时解决。

会议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与支部委员补选活动。(通讯员:丁魏、唐誉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