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走进区委办及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4月16日下午,雁峰区委办及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本次宣讲以微电影+微党课宣讲的方式进行。报告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还有后来人》微电影、聆听了《生命抉择守初心》党史故事,通过看微电影、听红色故事,让大家重温了烈士的光辉历史,追寻英雄足迹,筑牢忠诚信仰。随后,应邀的区委宣讲团宣讲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内容,聚焦党史学习的"五个核心要义",穿插讲述雁峰的红色故事等,以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为目标,以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总要求,大力弘扬风来满眼春的首峰担当,让大家感受到了群策群力雁峰人的担当精神。

此次宣讲,通俗易懂、内涵丰富,在党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群众之间打造了一座红色传承的桥梁,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认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