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商务局】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4月22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史研究室主任周融冰同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宣讲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商务局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微视频《还有后来人》、《生命抉择凭初心》,夏明翰和蒋先云同志的故事,让大家产生了无限感慨,正是有了当年革命先烈的抛头颅洒热血、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矢志不渝不懈努力,才有了我们今天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在宣讲报告会上,周融冰主任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百年党史与衡阳巨变的联系、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大家送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课。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俊武同志表示,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历史,只有了解历史才能理解未来,只有解密历史才能面向未来,只有正视历史才能开创未来。大家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区商务局局长唐玲同志表示,宣讲会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听后很受教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达到知行合一的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