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总工会】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和“职工信赖娘家人”表彰大会

4月29日,雁峰区总工会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和“职工信赖娘家人”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020年度全区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对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工会等10个先进基层工会、罗海涛等10名优秀工会工作者和赵蓉等10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并现场颁奖。

大会为获奖人颁奖

大会向受表彰的各位先进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区总工会积极作为,努力做好职工娘家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动最光荣”成为时代风尚,让“劳动最崇高”铸就时代价值,让“劳动最伟大”引领时代潮流,让“劳动最美丽”绽放时代光彩,努力用劳动托载梦想、成就辉煌、续写荣光。

区领导杨应辉、黄永刚、刘毅出席会议。( 通讯员 陈忠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