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党委中心组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4月29日上午,雁峰区城市执法局开展党委中心组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观看微电影《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陈然的“明志书”、贺页朵的“宣誓书”》并学习《从9个方面“学史增信”》。随后,与会人员紧扣“学史增信”主题开展了学习讨论交流,结合所学所思所悟畅谈了学史体会。

指导组对雁峰区城管执法局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贯通;要坚持学党史和办实事相贯通:要坚持学党史和开新局相贯通。

会议指出,要对照党史查找是否有理想信念动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的必修课;要把理想信念的追求与现在做的事业结合起来,用党的理论指导引领业务,不断提升雁峰区城市管理水平。通讯员 费华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