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生态环境雁峰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5月7日上午,生态环境雁峰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湖南省档案局关于认真贯彻落实许达哲同志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及《毛泽东选集》第1卷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篇章。随后,大家对九个方面“学史增信”展开了深入研讨,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好党的各个时期历史,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同时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许达哲作出的“要重视档案工作,用好档案资源,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批示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党的历史,持续发扬党的胜利成果,永远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把学习党史同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优化生态环境,全面推进雁峰经济社会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荣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