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办】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5月6日下午,雁峰区委办党支部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十则”“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论述”等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朗读《沁园春·长沙》《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诗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会上,各党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增哪些信”“如何增信”畅谈感悟,会场气氛活跃。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

参加学习研讨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程。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伟大成就,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实际工作相融合,为落实“三高四新”“一体两翼”战略,加快推进“三地四区”“六个核心区”建设,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核心区“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肖少杰、刘志成参加。(通讯员 谭娜 李孟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