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雁峰城管部署文明创建和疫苗接种工作

8月28日,雁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文明创建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就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冠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调度。

会上,针对市城管执法局文明创建调度会及区委组织部疫苗接种交办函上反馈问题进行了专题部署,并逐一针对问题进行详细剖析,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一线推进,聚焦时间节点、盯紧问题导向、扣紧解决措施,通过文明创建工作锻炼干部职工作风,改变城市面貌。要对标对表再研究,下沉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加强相关岗位责任的监督,凝聚全局一盘棋的责任感。各单位要想好对策,通过各种方式、各种途径,做好在岗职工及退休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要通过上门走访、接送的形式,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接种疫苗。

 (通讯员 费华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