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关工委】雁峰区关工委开展“金秋助学”行动

 9月7日上午,雁峰区关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金秋助学”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区关工委五老干部、受助学生及家长30余人参加座谈。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在座谈会上谆谆告诫莘莘学子,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勤奋学习,练就本领,成为卓越的国家栋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多做贡献。要心怀感恩,传递爱心,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座谈会上,受助学生和受助学生家长代表也倾诉了他们的心声,他们表示,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是真正的雪中送炭,给予了他们家庭极大的信心。

据了解,此次助学对象主要是辖区内家庭特别困难的大一新生,个别为往届学子。受助学生经由本人申请、所在街道和社区推荐、区关工委上门逐一核准而确定,并在第一时间将助学金送到受资助学生手中。

(通讯员 曾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