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雁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便利化"一级指标问题整改交办会

10月8日下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便利化"一级指标问题整改交办会。

会议对《雁峰区营商环境摸底调研问题与建议清单》政务服务相关问题进行解读和交办,对如何优化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二级指标责任部门要及时向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要确保"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彻底到位,要使用"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办理事项,要进行事项梳理,编制好办事指南,方便群众办事。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强化担当,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迅速担责不推责;要明确责任,对照问题清单落实责任到人;要强力推进,认真研究分析问题,确保按时安质完成任务;要切实抓整改,要站在老百姓的角度整改问题,多设指路牌、少设禁止牌,改繁从简、改难从易,提高老百姓办事便利度、满意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