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峰大队】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峰大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进企业

为预热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努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11月25日,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峰大队走进蘑菇车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为蘑菇车联的车辆安全员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宣讲民警以新政策法规为切入口,普及电子驾驶证的应用和相关法律知识。随后,宣讲民警讲述了行车前安全检查、疲劳驾驶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以及机动车驾驶人安全文明操作规范,提醒驾驶员要加强安全文明素养,时刻做到守法规知礼让;宣讲民警还结合企业安全员的职业特性和衡阳市近期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视频,详细分析常见的交通安全隐患,深入讲解了车辆自燃、爆胎、侧翻等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和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让安全员真切感受到了交通事故的巨大危害,正确规范的应急处置流程也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讯员 李少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