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组织部】雁峰区委组织部开展“党建+河长制”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5日下午,雁峰区委组织部联合区水利局在文昌村长塘冲河段开展“党建+河长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30余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河流两岸白色垃圾、河堤水草进行清理,对河道进行疏通,在推进河长制工作中形成了“组织引领、党员示范”的强大合力。

近年来,区委组织部坚持党建与河长制双提升,将涉河治河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实践活动,推动党建与河长制工作同频共振、同步发力。主要领导严格履行河长制,每月定期到负责河段实地巡察,调动各部门联动管护,逐步实现“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的生态河道目标。同时,通过定期开展河道治理主题党日活动,宣传河长制公约和河道保护知识,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爱河护河中的重要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河长制工作高质量开展。

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参加活动。

通讯员 田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