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纪委监委】雁峰区纪委监委开展第二期“纪法讲堂”培训

“充电蓄能”提素质,“强筋壮骨”练内功。11月30日,雁峰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法讲堂”系列课程第二期培训会。

培训会上,两位主讲人分别讲授了《守住底线 不踩红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解读》和《浅谈关于讯问工作的几点思考》,课程就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易发多发的问题领域,进行典型案例解析和警示;以及通过辩证分析讯问与被讯问的对立统一关系,结合真实案例分享如何运用讯问工作技巧,提高办案效率。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内容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坚持违纪必究、执纪必严,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铁规矩、硬杠杠生威见效,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具体工作消化吸收、融会贯通所学知识,善用讯问技巧,争取水平上有新提高、业务上有新突破。

(通讯员 王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