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周玉军视察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等工作

3月10日上午,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率队到徐家井小区、建福小区、中央企业花园等地,督查安全生产及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等工作。

徐家井小区因地势较低,一到汛期,小区发生内涝情况,导致居民出行不畅。为妥善解决内涝问题,雁峰区相关部门正组织工作人员对小区管网进行改造,确保汛期到来时,不发生内涝情况。周玉军在视察徐家井小区现场时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抓紧施工,加快进度,确保在汛期到来前完工,努力保障居民出行通畅、避免财产损失。

在中央企业花园,周玉军仔细听取当前情况介绍后要求,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做好对接,加强沟通衔接,迅速确定改造方案,积极排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周玉军还来到喆啡酒店,仔细查看了客房结构及工作间,并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监管高压态势,确保不留隐患。

周玉军还前往建福小区视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等工作。

区领导李世钧、杨应辉、谭海荣参加。(通讯员丁梦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