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雁峰区召开“百日会战”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3月16日,雁峰区召开“百日会战”暨重点项目(棚改旧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启动雁峰区“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活动。区委书记周玉军强调,要以最强的政治自觉和最强执行力,全力推进“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活动。

今年来,雁峰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截至2月29日,市区两级税收收入完成12968万元,增长25.89%,居四城区第一;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68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2%,居四城区第二。

周玉军指出,雁峰区成功防控疫情,累积形成了统一领导、众志成城的治理优势。截至3月15日,在疫情防控方面,实现了零输入、零蔓延、零输出目标;在开工复工方面,率先在全市实现53家规上工业企业、16家规上农业企业、8家农贸市场100%开工,人员到岗率达92.5%、居全市第一;7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走在全市前列。他说,对标市委、市政府的目标要求,区委决定开展“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活动,目的就是要牢牢抓住工作主动权,赢得发展先机,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起好步、打好基础。他强调,抓牢三月份,奋战一百天,要瞄准两个目标,一是在全市争先创优活动中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半年挤进全市前三的目标;二是实现“一季度全面正增长”,“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两个目标。他要求全区干群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活动;要把握重点,加压奋进,确保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目标;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三大建设年”活动。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主持。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该区重点项目(棚改旧改)宣传片,对全区的重点项目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市住建局局长李向阳应邀与会并就推进雁峰区棚改旧改工作开展专题讲课。

会上还宣读了《雁峰区“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方案》和《关于加快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实施意见》,雁峰街道、白沙洲街道、苏眼井社区、科大讯飞湘南数据中心、金茂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记者周瑞华 通讯员陈翰飞 贺金昊 丁梦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