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王燕为雁峰教育把脉定策

3月25日下午,雁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深入学校开展调研,为雁峰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把脉定策。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当日下午,王燕实地调研了环城南路小学、六一小学、高兴小学、铜桥港小学、奇峰幼儿园。每到一处,王燕都仔细了解学校办学条件、教学质量、班子队伍、教师待遇落实等情况,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对辛勤工作的教师致以敬意,希望教师们争当名师,助力教育事业持续优质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把教育工作当作全区的重要工作来抓好抓实。”汇报会上,在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发言后,王燕强调,要打造“教育强区”,做到硬件更硬,软件更软,教育工作要具有前瞻性,教育项目建设要做到规划先行、设计先行,要建立教育激励机制,体现区委区政府对教育的关怀;要打造“教育名区”,重点建设好环城南路小学等名校,学校建设要做到精细、精美、精致,打造教育“王牌”名片;要把公办幼教做成城区标杆,幼儿园建设要体现人性化、幼儿化、现代化,凝聚教育发展合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雁峰教育。

区领导李世钧、刘浪涛参加。(通讯员李坤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