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听党课 温誓词 敬烈士 雁峰区委常委这样庆七一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今日上午,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带领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及区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前往毛泽建陵园及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听取精品党课,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梅芳,区政协主席周春华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的带领下,全体区委常委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

随后,跟随志愿者的脚步,全体区委常委走近毛泽建烈士纪念馆,在志愿者的耐心讲解下,通过文字史料、图片、实物等一起回顾了毛泽建用24年短暂人生为革命事业谱写的那曲壮丽战歌。“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的毛泽建精神给全体党员带来了精神上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升华。     

全体区委常委还听了《毛泽东考察衡山农运的十天九夜》、《衡山朱凤毛泽建》两堂精品党课,深刻学习了革命先辈忠诚于党、忠诚于信仰的坚定立场。(记者 丁宇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