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雁峰区召开2020年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和建议提案交办会议

7月2日上午,雁峰区召开2020年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和建议提案交办会议,总结回顾前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动员政府全体组成人员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面推进“三地四区”和“最放心区域”建设,确保实现全年的各项奋斗目标。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出席并讲话。

会上,王燕就雁峰区的前期工作进行点评,她指出,今年来,全区上下众志成城、英勇斗争,经历了血与火的严峻考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王燕强调,要按照区委的要求,打造法治政府、实干政府、廉政政府,把区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庄严承诺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

王燕要求,政府工作报告要交好账,各级各部门要算好时间账和目标账,坚决履行、坚决完成、坚决兑现各项工作和主要指标,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重点中心工作要交好卷,要紧紧抓住一个中心,聚焦两个创建,打好三大攻坚战,突出四个重点,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禁毒工作、工业倍增、防疫防控、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底线工作;建议提案办理要交好心,政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人大意识,政协理念,把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好,并把办理的结果导向用于工作和决策,最大程度凝聚力量,推动政府工作合力。

就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王燕寄语全体干部,要锤炼党性,修养个性,争当新时代合格的政府人。牢记责任,快乐工作,牢记团结,智慧工作,牢记底线,平安工作,牢记廉洁,圆满工作,做到立的正,行的直,站的稳,养一股清正之志、浩然之气,树立雁峰的良好形象,确保实现全年的各项奋斗目标。

会议现场交办了建议提案,安排部署政府各分管部门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落实工作。

区领导李世钧、仇寿海、谷田生、陈俊华、刘浪涛、洪流、许和平、谭海荣、卢雅琴、刘毅、易楚平、宁资军参加。(记者周瑞华  胡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