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恳谈"面对面"解忧“心贴心” 雁峰区政协深入社区听民情

7月22日上午,雁峰区政协主席周春华来到园林社区开展民情"面对面"一线恳谈活动,与群众面对面进行谈心,了解群众所缺所需所盼,努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活动现场,20余名社区群众代表争先恐后发言,把身边问题和自身诉求积极地表达出来。周春华对群众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并一一作出回复。

本次民情恳谈会收集群众代表意见和建议共13条。周春华指出,开展民情恳谈活动不能只是走走过场,而要真心实意积极听取群众声音、了解群众诉求,帮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周春华要求,街道、社区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尽快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路不平、沟不通、灯不亮、树不绿等诉求;对于南园市场管理、监控增装、建筑噪音扰民、房屋产权办理、白蚁防治等问题,街道、社区要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同时,周春华希望广大居民要继续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管理,为共同建设安全、整洁、干净、和谐、美好家园献计出力。(通讯员 王小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