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周玉军深入驻雁峰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暨“军事日”活动

在建军93周年之际,7月30日,雁峰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周玉军率区主要领导深入驻雁峰区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暨“军事日”活动,共庆“八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梅芳,区政协主席周春华参加。

在上午进行的“八一”军事日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区人武部军官讲解枪支特点、射击方法、射击操作要领等理论知识,并进行实弹射击体验。伴随着指挥员的口令,大家整齐划一的卧倒、握枪、瞄准、射击,“砰、砰、砰……”清脆的枪声响彻靶场。

当日下午,周玉军一行来到了衡阳警备区,衡阳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耿保民、政治委员黄大坤对周玉军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周玉军表示,过去一年,驻区部队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等各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雁峰区的各项事业建设。他表示,雁峰区也将继续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帮助部队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携手共创军地发展新局面。

周玉军还深入陆军特种作战学院衡阳营区、武警三大队、桂林联勤保障中心衡阳储供基地,向官兵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部队相关负责人感谢雁峰区在国防和军队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与关心,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全力支持和参加地方经济建设,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雁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记者  丁宇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