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雁峰区:同心同力 全力以赴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

8月6日下午,雁峰区召开创文创卫实地测评暨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政协主席周春华参加。

会上,市创建办综合组组长肖四军结合详实事例就文明创建工作作专题培训,详细论述和分析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有效做法。

王燕强调,文明创建已进入临战状态,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参与、献计出力,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同心同力做好创文创卫工作。她指出,铁的纪律要有铁的认识,创文创卫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必须用铁的纪律来保证,要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数、心中有方",严格将行业责任落实到位。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培训会议精神,组织好全区测评点全体干部群众培训,学标准懂标准,并及时做好创文汇报工作,严厉考核,做到"谁分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原则,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紧张的工作节奏,最有力的工作措施,完成最后的冲刺工作。
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参加(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