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利剑出鞘,新兵启程! 雁峰区为2020年新兵举行欢送会

又是一年送兵时,无悔青春献军营。9月9日上午,雁峰区为2020年新兵举行欢送会。雁峰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龙元河、区人武部部长谭盾钢参加欢送会。

会上,雁峰区人武部部长谭盾钢宣读了2020年雁峰区新兵入伍批准命令。新兵代表上台发言,决心去部队后,苦练军事技能,争做"四有"革命军人,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

政委龙元河代表区委、区政府、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向为征兵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向从众多应征青年中脱颖而出,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现场,龙元河向新兵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寄语新兵们去部队后,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要忠于职守,练精报国本领;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

新兵们吐露心声:牢记嘱托,献身国防。去部队后,刻苦训练,把个人梦与强军梦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无悔青春。

家长们积极表态,鼓励孩子安心服役,搞好后续跟踪,协助部队搞好服务,帮助他们度过“想家关”“苦累关”。
据悉,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雁峰区共有507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的体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最终100名应征青年被批准入伍,开始了他们的精彩军旅生活。(通讯员 李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