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精准调度项目,棚改工作再推进

3月31日,雁峰区召开棚改工作调度会,调度衡阳幼师高专及雷公塘棚改项目改造工作,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各项目领导小组负责人对当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汇报。周玉军仔细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认真研究破除问题症结。对下阶段棚改项目推进工作,他要求,要坚定决心,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开足马力,做好精准测算,补齐短板攻坚克难;要学习成功经验,借鉴先进做法,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统筹推进,精准包装,为片区改造开发打下坚实基础;要主动作为,明确分工责任,抓抢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做好各项手续办理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推进到位,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加强区内相关部门联动,强化与市直相关部门的对接协调,高度整合各方力量,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讲究策略艺术,专攻难点疑点,做到精准精细施策,高效破解问题,提升工作效率,扎实推动棚改工作开展。

区领导李世钧、许和平、谭海荣、肖少杰参加。(通讯员丁宇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