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5月26日上午,雁峰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区政协主席周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报了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区政协四届委员辞职增补情况;明确了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宣读了区委关于同意成立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和大会表彰决定。

周春华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本着对党、对人民、对自己、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专心致志开好会。要强化担当意识,以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小组协商讨论发言等形式交好“委员作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最关注的问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表真知灼见,多谋发展之计、多建肺腑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落实大会各项要求,准时参加会议和活动。

周春华号召各位委员,要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地参与政协事业建设,提出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的思路与方法,促进新时代的政协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委员履职活动更加扎实有效。

区政协领导陈泰山、颜新华、肖越男、陈祥顺、郭强、刘毅出席。(通讯员 李智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