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周玉军在“两会”党员代表大会上对党员代表、委员们发出殷切期望—— 凝心聚力 牢记使命 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5月26日下午,雁峰区召开“两会”党员代表大会,区委书记周玉军在会上对党员代表、委员们发出殷切期望,希望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进一步发挥表率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梅芳,区政协主席周春华参加。

周玉军要求,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推动“两会”凝心聚力,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把党的先进性体现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充分调动好、发挥好代表和委员的积极性,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确保“两会”达到预期目标;要认真履职、建言献策,认真做好审议协商工作,扎实做好大会选举工作,积极做好议案提案工作,始终以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和雁峰的发展为己任,围绕会议安排,认真履行好各项法定职权,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完成“两会”各项任务,真正实现好、维护好全区人民的利益;要严明纪律、集中精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严肃政治纪律、严守选举纪律、严格会议纪律,要全面做好协调服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新闻报道、信访接待、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尽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代表和委员们不受其他因素干扰,以过硬的会风会纪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王燕要求,党员代表、委员要从当下做起,牢记职责,牢记使命,坚持为区尽职、为民尽责的担当,守好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规定,议好报告、投好选票,不辱使命、不负重担、不忘初心,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务实民主、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继续为建设美好雁峰而努力。(记者 丁梦芝 通讯员 张媛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