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千套环卫服捐给雁峰环卫工

7月6日下午,“汇方公司爱心捐赠环卫服装”仪式在雁峰区政府大院举行。衡阳市汇方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向雁峰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捐赠了价值17万的1000套环卫服。

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出席捐赠仪式,向顶着烈日炎暑、用辛勤劳动换来全区整洁环境的环卫工人表示亲切慰问,她还高度肯定了汇方置业公司的爱心善举。

据悉,衡阳市汇方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一直扎根雁峰区发展,先后打造了云沙诗意、幸福花园、燕归来等楼盘。该公司负责人说,在区里办事的时候听区城管局领导谈起环卫工人的工作服有缺口且要得比较急,汇方公司主动表示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环卫工人。他们迅速联系了拥有相关资质服装企业,在一个星期之内准备好了1000套符合标准的环卫服。他还承诺,该公司今后将继续支持相关公益事业。

在捐赠仪式上,副区长谭海荣和汇方公司负责人段建国一同为近百名环卫工人代表送上新服装。(记者 周瑞华  通讯员  陈伟  实习生 黄妍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