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调度王府井(衡阳)商业综合体和金茂未来城项目建设情况

7月7日上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召开王府井(衡阳)商业综合体和金茂未来城项目调度会,强力推动项目建设。

会上,相关部门依次汇报了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燕就项目开展的解决拆迁、用地等问题及困难,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研究与讨论。

王燕强调,王府井(衡阳)商业综合体项目具有重要前景性,是集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能辐射城市周边区域,并在区域内形成新的商业链,以大商带动社区小商的快速发展。她要求,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项目的实施;要坚定信心、有序有力地抓,相关部门要理清思路,坚持每周一调度,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的落实。

王燕指出,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金茂未来城项目,下一步,要确定专人专班,成立项目指挥部,压实责任,以每半月为时间节点,会商项目建设情况;要聚焦问题,列好清单,抓好落实,助推项目的早开工、早见效,竭力打造城市建设的新标杆。

区领导李世钧、聂卫华、洪流、宁资军、肖少杰参加会议。(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