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十件民生实事调度会

7月7日下午,雁峰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十件民生实事调度会,要求扎实有效推进民生实事工作的落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围绕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详细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的目标与任务进行深入剖析与讨论。

王燕充分肯定各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她强调,民生无小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继续扎实有效推进民生实事工作的落实。

针对下阶段工作,王燕指出,民生实事是庄严承诺,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各单位负责人要重时度效,做好任务的时间管理,迎头赶上,争分夺秒,以有效尺度推进民生实事;要认真做好基础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加强工作对接,加大对全区各部门民生实事工作的宣传力度,为迎接省市验收做好准备;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格制定本单位民生实事任务的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落实民生实事工作;要建立有效考核机制,开展群众最满意民生实事评比,激发各单位争先创优意识,确保今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的推进良好、运作有序,实现创先争优的目标。

区领导谷田生、许和平、刘浪涛、卢雅琴、刘毅参加。(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