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京东集团赴雁峰区洽谈合作 周玉军表示:将以“最强执行力”+“最强政治自觉”为投资者和老百姓打造“最放心区域”

7月10日下午,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会见京东技术中部大区副总经理周栩可一行,双方就增进了解、寻求产业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和洽谈。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

 周玉军对周栩可一行来雁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雁峰区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他说,京东考虑选择雁峰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是非常正确的决定,衡阳作为交通枢纽城市之一,从水路到铁路再到空中,都具有极为明显的交通优势,经济、文化、消费等实力也异常雄厚,而雁峰作为衡阳的经济、政治、文化、教育中心,聚集着大量可以对接“京东云”的企业,拥有保税区、白沙工业园、衡山科学城三大园区,也正处于大力推进“大数据、大金融、大商贸、大健康文旅”四大产业的阶段,相信双方在合作领域的深度和广度上都潜力巨大。同时,他希望,京东能就“四大块”或重点板块同雁峰区展开合作,雁峰区也将以“最强执行力”+“最强政治自觉”为投资者和老百姓打造“最放心区域”。

 周玉军对周栩可一行来雁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雁峰区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他说,京东考虑选择雁峰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是非常正确的决定,衡阳作为交通枢纽城市之一,从水路到铁路再到空中,都具有极为明显的交通优势,经济、文化、消费等实力也异常雄厚,而雁峰作为衡阳的经济、政治、文化、教育中心,聚集着大量可以对接“京东云”的企业,拥有保税区、白沙工业园、衡山科学城三大园区,也正处于大力推进“大数据、大金融、大商贸、大健康文旅”四大产业的阶段,相信双方在合作领域的深度和广度上都潜力巨大。同时,他希望,京东能就“四大块”或重点板块同雁峰区展开合作,雁峰区也将以“最强执行力”+“最强政治自觉”为投资者和老百姓打造“最放心区域”。(记者 丁宇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