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带队对接市重产办 加快推进省级签约项目落地

为加快王府井(衡阳)商业综合体项目落地,7月27日上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带队和王府井中南置业有限公司一行与市重产办对接项目推进相关事宜,双方就项目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会上,王燕就王府井(衡阳)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基本情况与当前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她表示,衡阳是王府井集团在湖南省地级市打造商业综合体项目的首个城市,王府井项目作为省级签约项目在省“沪洽周”长沙主会场与区政府成功签约后,区委、区政府与王府井集团多次就项目落地进行对接,初步商定了下步工作方案项目。她强调,项目拟按照“1+2”模式推进,以王府井先锋片区项目为核心、找准突破口,推进整体项目启动。希望市重产办对项目进行深入研究,加快项目落地。

王府井中南置业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项目设计工作方案,着重介绍了项目整体布局及资金平衡等具体事项,并就项目落地提出相关建议,希望获得政策支持,能在今年内适时启动项目。

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雷高飞表示,项目符合全市经济发展计划,大力支持项目落地,对项目商业政策及先锋片区棚改等予以全力支持。建议雁峰区政府和王府井中南置业有限公司要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的工作方案,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视和支持。

市发改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奉小明参加。区领导李世钧、洪流、宁资军参加。(通讯员 王玉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