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政协开展发展现代服务业考察活动

“发展现代服务业,人才是根本,要想办法吸引和留住人才” “在提升服务质量,形成合力、降低行业风险等方面,需要加强政府的引导作用”。7月29日上午,雁峰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员会牵头,组织经济界委员开展雁峰现代服务业发展考察活动。围绕如何发展现代服务业,区政协委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为促进雁峰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考察组以实地走访的形式,先后来到衡阳五斗科技有限公司、衡阳乌托邦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参观。在现场,委员们感受了科学技术、人工智能为服务业带来的变化,体验了现代艺术设计的独特魅力。

随后,委员们就如何推进雁峰现代服务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会议提出,雁峰现代服务业要发展,不仅要从政策、人才、宣传等方面给予大力建设,同时也需要大家的关心与支持,多献良策、多建真言,共同助力现代服务业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区领导肖越男参加。(通讯员 李智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