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会见金茂集团,探讨进一步深化合作

7月31日上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会见金茂集团刘浩一行,双方就金茂未来城项目推进的下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把金茂未来城项目打造成片区开发示范性项目,实现双方更高层次的共赢发展。

王燕对刘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项目目前的推进情况。王燕表示,目前全市正大力推进现代产业强市建设,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金茂未来城项目,希望双方能坚定信心,共同担当,加快梳理出打造项目名片与亮点的思路,绘制蓝图,积极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的对接,策划好下阶段的一切工作。同时,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狠抓实干,主动破解难题,全力以赴为集团做好服务,加快速度、加力对接、加强细节敲定,一同打造“雁峰形象”,推动项目进程。

感谢区政府一直以来对金茂项目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集团研究开发方案的进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各项工作均在顺利推进,将进一步加速跟进项目,力争早日建成见效,为衡阳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李世钧、洪流、颜新华参加会见。(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