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全力推进基层公共服务建设 真正让群众只进一扇门、办事不求人

8月3日上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带队前往前进村综合服务中心、白沙洲街道政务中心调研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加快进度,务求实效,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真正让群众只进一扇门、办事不求人。

在前进村综合服务中心,王燕仔细查看综合服务窗口设置情况、居民等候区亲民化设置情况,询问居民办事服务流程、街道和社区在服务居民中的职能分工、一口受理网络平台运行情况等,强调要将服务群众放在首位,通过以点带面,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在雁峰遍地开花。

来到白沙洲街道政务中心,王燕查看了该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和“一门式”服务窗口的设置情况,询问服务群众事项的办理情况,并听取了社区的意见建议。她要求,要加强对镇村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指导,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落地见效,真正实现“网上办、一次办”,让群众少跑腿、办事不求人。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王燕强调,全区各相关单位要有一流的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组织、资金下放到位;要力求一网到底,建好管好用好平台的硬件、软件设施,真刀真枪推进简政放权,充分发挥督查监管的作用,统筹推进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各项工作,为我区推进“三地四区”和“最放心区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许和平、陈祥顺参加。(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