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冒雨深入白沙村开展驻村调研活动

9月18日晚,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冒雨深入白沙村开展住村调研活动,在走访慰问重点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节前的祝福后,在村民家门口开展乡村夜话,并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讨论会。

王燕走进贫困户丁平凤与丁隆田家中,为他们送去节前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生活困难等。“过一天要快乐一天,要想开心的事情,身体是本钱,要保重身体,日子会越过越好的。”在了解丁隆平妻子患病情况后,王燕握着丁隆平妻子的手宽慰道。

随后,王燕与村民围坐在一起,拉起了家常。“感谢区长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与照顾,之前您督促修的路已经修好了,路平整、宽敞了,大家打心底里的高兴,都喜欢饭后在这条马路上散散步、吹吹风。”“希望区里面能够提供政策上的帮助,让我们能够发展产业扶贫,发展旅游项目,一起脱贫致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诉说着自己的心里话,热火朝天,驱散了雨夜的凉意。
在听取了大家的诉求后,王燕当即召开脱贫攻坚专题讨论会。王燕首先肯定了白沙村村两委的扶贫工作,并表示,支持村部发展集体经济、发展产业扶贫,希望白沙村再接再厉,打好脱贫攻坚战。她要求,要做好人居环境整治规划,合规合法建设;要做好市场分析,不能盲目向前;要保证脱贫持续性收入,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记者 罗赕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