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全市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在雁峰区召开

9月22日下午,全市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在雁峰区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厅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半年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诗真,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因地制宜谋发展,加快推进农村产业发展,扩大农业农村收入,进一步推进农村改革;要抓好生产保供给,突出抓好粮食生产与生猪生产;要突出重点守底线,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产业扶贫、宅基地管理等基本工作;要管好队伍抓落实,统筹安排,整合力量,明确责任。

会议强调,各县区农业农村局要竭尽全力保住底线,做好五项基本工作;要坚持首厕过关制,因地制宜,做好改厕工作;要做好产业扶贫工作,确定联点机制的有效实施;要做好常态化工作,严格安排部署;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相关制度。

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雁峰区文昌村进行实地调研。

区领导卢雅琴参加。(记者 罗赕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