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基层党建方面问题集体约谈会

9月21日上午,雁峰区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基层党建方面问题集体约谈会。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9月14日省委第六巡视组交办的有关基层党建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相关责任单位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做了表态。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组反馈交办的基层党建方面问题,反映出我区少数单位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上,还存在基础工作不够扎实、“五化”建设水平不够高、组织生活不够严格、主体责任落实不完全到位等问题。会议要求,下一步,全区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对省委巡视交办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要落实责任,立行立改,全面抓好整改工作;要全面补火,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深化整改落实成效,不断做深做实党建基础工作。

区领导杨应辉参加。(通讯员 王华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