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高起点规划输变电产业链

9月22日下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新型能源及电力装备产业链建设工作,会议邀请了特变电工、金杯电缆、恒飞电缆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到会研讨。

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我市新型能源及电力装备产业链发展定位、优势和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做大做强做优输变电产业链、打造具有国家级的产业集群积极建言献策。

王燕指出,要高起点规划输变电产业链,锚定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智能制造品牌,抢占发展先机和高地。要突出全产链发展,强化招商引资,进一步补链、强链、延链,推动形成具有完整产业链的产业集群。要围绕“招才、引才、留才”,探索制定更有竞争力的人才引进配套政策,解决人才后顾之忧,真正让人才留下来、能发展。要深化优化合作机制,科学创新招商引资模式,让更多企业和企业家到雁峰投资兴业,参与到输变电产业链建设中来。

区领导李世钧、袁锋伟参加会议。(通讯员 刘俊彦 欧阳华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