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扩大)会议暨“两节一会”信访维稳安保会议 周玉军现场督办、交办信访积案

9月22日,雁峰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扩大)会议暨“两节一会”信访维稳安保会议,安排部署“两节一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区委书记周玉军专题听取全区当前信访突出问题情况汇报,现场督办、交办信访积案。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周玉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对于雁峰区的特殊重要性,务必时刻保持高度重视;要聚焦重点任务,以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要一一做好排查、化解、稳控工作,针对排查出的重点问题、省委巡视组交办的问题,立即整改、按期整改、不讲价钱,不打折扣,持续保持立行立改的态势;要强化责任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回应省委巡视组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要做到相关领导主动担当、联席会议常态化、属地及主管单位责任持续压实、各部门积极创新思维、协调联动,积极化解信访积案,为群众排忧解难。

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记者 丁宇凌


相关阅读: